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新闻>图片新闻

〖春光作伴·好书共读〗 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这场主题党日带你相约经典好书

作者:   来源:机关支部   发布时间:2022-04-22 16:07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4月22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书香浸润谈振兴 ”阅读经典分享会。

  

  

  

  活动中,6名党员同志在自主阅读的基础上向全体党员干部分享推荐了《活着》《爱需要学习》《深层认知》《千年一叹》《论语别裁》《正面管教》等六本书,大家介绍书的内容、分享读后感悟,让在场的每位党员身临其境、感同身受,以书香浸润心灵,以阅读丰富内涵。

  

  

  习近平总书记说:“读书,我终生的爱好”,并强调“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此次“主题党日”+“世界读书日”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读书好”的意识、养成“好读书”的习惯,找到“读好书”的途径,带头在机关内部形成浓厚的阅读学习氛围。

  

  

  

  大家一致认为,结合世界读书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非常好,今后要自觉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努力在书香中修心养性、陶冶情操,增强人文素养、提升综合素质,为全市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