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新闻>图片新闻

市乡村振兴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召开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4-22 16:13

  4月21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市乡村振兴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都日斯哈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关于集中治理鄂尔多斯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对市乡村振兴局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目的就是要着力解决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市委直面矛盾、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严格执行“十一严禁”规定要求,切实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围绕六项重点任务,按时间节点抓好抓细各项工作,确保抓出成效。要强化专题教育,聚焦规定动作抓落实,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学习研讨,深入落实以案促改有关要求。要深化自查自纠,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清单全面进行自查,主动列出个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做到立行立改,从现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将“十一严禁”规定要求牢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中,从现在改起,从身边严起,绝不能无所畏惧、明知故犯。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必须不折不扣把要求落实好、把责任尽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机关党委会同纪委要强化督查指导,注重常态长效,抓日常、抓具体,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保障治理实效,突出问题导向,既要确保进度跟上节点,又要保证质量和效果,确保集中整治取得明显成效。要注重统筹兼顾,把集中治理同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摆布好时间和精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