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新闻>图片新闻

市乡村振兴局联合市包联办组织在职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15:29
  为充分发挥党员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8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联合市包联办前往东胜区易兴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都日斯哈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班慧丽,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乡村振兴局纪检组长周春霞,市乡村振兴局四级调研员、市包联办副主任王宇飞,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侯珍,及局机关党委、市包联办等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首先都日斯哈拉一行与社区工作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诃额伦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诃额伦街道易兴社区负责人分别就易兴社区基本情况、辖区内存在的重点问题和当前急需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都日斯哈拉表示,包联共建既是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重要举措,也是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途径。市乡村振兴局将坚持落实党员志愿服务机制,积极协助解决诃额伦街道易兴社区存在的小区无围墙、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脏乱等重点问题。都日斯哈拉强调,要注重互联互通,充分发挥包联共建优势,加强制度性沟通联系,协调推进党建共建和治理联抓,结合工作要求和社区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事情共商,大力支持和参与易兴社区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市乡村振兴局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协助易兴社区搭建集政策宣传、民情沟通、便民服务等为一体的“多多评·码上生活”社区智能综合服务平台,助力易兴社区社区治理工作有效提升。


  图片座谈会结束后,都日斯哈拉一行为易兴社区捐赠了电脑、打印机、幼儿绘本图书等物品。


  最后,邀请卫健委健康专家唐海浪医生进行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