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新闻>图片新闻

头雁领航┃都日斯哈拉到包联嘎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2-05-25 15: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实施党组书记“头雁领航”工程有关要求,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实施党组书记“头雁领航”工程工作方案》,并将相关工作延伸到包联嘎查。

  5月25日,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都日斯哈拉到包联嘎查鄂托克旗阿尔巴斯苏木呼和陶勒盖嘎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都日斯哈拉指出,实施“头雁领航”工程是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作为局党组书记,我是机关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落实好“头雁领航”工程各项任务是职责所在、责无旁贷,到村里调研党建工作,一方面是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另一方面是按照“五题五责”的要求,带着问题来调研,共同探讨研究找思路、找措施,推动机关党建和包联嘎查党建工作实现“双提升”。
  

 

  都日斯哈拉强调,嘎查“两委”也要认真领会实施“头雁领航”工程的初衷和要点,大力推进村级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严格落实嘎查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夯实筑牢基层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