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新闻>图片新闻

薛勇深入鄂尔多斯市调研督导工作

作者:孙磊   来源: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06-10 10:08

  6月9日,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薛勇深入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调研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都日斯哈拉,市乡村振兴局四级调研员、市包联办常务副主任王宇飞,准格尔旗副旗长王景隆及市乡村振兴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薛勇来到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十二连城乡兴胜店村育苗基地,详细了解育苗基地运营、收益分配及资产管理等相关情况。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薛勇来到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十二连城乡兴胜店村与村、乡两级干部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运行发展等相关情况。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薛勇来到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准格尔黄河稻渔田园综合体项目调研。
  
  调研中,薛勇副局长对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乡村振兴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在兴胜店村育苗基地考察时,薛勇鼓励企业做大做强育苗业,面向全市及全自治区开拓更大市场,有效将当地农牧民的积极性带动起来,使其从中多受益、长期受益。在与十二连城乡村、乡两级干部交谈中,薛勇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把农牧民有效动员起来、组织起来,让广大脱贫群众积极参与产业发展。在准格尔黄河稻渔田园综合体项目调研时,薛勇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他说,要充分发挥项目的区位优势,将该项目建成集吃、住、行、游、购、娱等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真正实现以农业带动旅游业发展,以旅游促进农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