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新闻>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正本清源》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7-04 09:35

  为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和自律意识,6月29日,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正本清源》。

     

   通过本次观看,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以及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针对性和必要性;引导党员干部要时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守好廉洁从政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法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

  观看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时刻做到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以优良的政治生态引领保障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