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新闻>图片新闻

都日斯哈拉在杭锦旗调研乡村振兴 衔接资金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2-08-19 19:40

  8月17日,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都日斯哈拉到杭锦旗调研乡村振兴衔接资金项目投资建设情况。

  
  都日斯哈拉先后来到杭锦旗吉日嘎朗图镇、伊和乌素苏木,详细了解沙漠土壤化、肉牛养殖、颗粒饲料加工等项目投资建设以及运营情况。都日斯哈拉说,资金拨付和项目实施进度是衔接资金绩效评价及考核中的重要指标,也是资金项目管理能力的重要体现,一定要坚持“严”字当头、“紧”字入手,在保证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项目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如期完成,充分发挥衔接资金最大效益。要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强化项目资金管理,加强沟通协调,确保资金支付进度与项目建设进度同步。
  杭锦旗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以及有关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