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新闻>图片新闻

市乡村振兴局对开展财务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作者:   来源:考评科   发布时间:2022-09-30 16:49
  9月30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班慧丽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展财务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班慧丽在会上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领学了《鄂尔多斯市纪委开展财政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班慧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意义,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机关各项工作规范运行;要尽快制定市乡村振兴局具体专项治理方案,重点对照6方面内容认真开展资产自查自纠工作,做到全面覆盖,不走过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源头治理,做到边查边改,建立完善财务管理长效机制。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乡村振兴局纪检书记吉仁道劳从跟进监督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市乡村振兴局在家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