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新闻>图片新闻

【抗疫,我们在行动】乡村振兴先锋队 “双进”助力抗疫情

作者:何孝荣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10-31 15:30

  面对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机关党委迅速行动,结合落实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六个一”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以及包联共建“双进”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职能作用,积极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在职党员“双进”活动,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主动协调对接中国太平洋财险鄂尔多斯中心支公司、中国大地保险鄂尔多斯中心支公司,全力支持包联共建、疫情防控工作,为东胜区易兴社区、伊金霍洛旗苏布尔嘎镇阿日雅布鲁村、木乎尔敖包嘎查捐赠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室、消毒液、口罩、防护服、方便面、矿泉水等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共计2万余元。


  ▲为东胜去易兴社区捐赠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为阿日雅布鲁村疫情防控堵卡点捐赠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为阿日雅布鲁村捐赠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为东胜区易兴社区捐赠核酸检测工作室1间。
  “工作人员每天在这工作几个小时?”“点上再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吗?”在易兴社区核酸检测点上,都日斯哈拉在工作人员开展工作的间隙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10月19日,在东胜区易兴社区,市乡村振兴局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将消毒液、口罩、方便面等抗疫及生活物资交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上。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暖人心。市乡村振兴局作为乡村振兴统筹协调和共建包联单位,将进一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协调对接企业和社会团体,全力支持包联共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