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新闻>焦点新闻

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孙磊   来源: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10-19 09:45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根据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实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共同见证历史时刻,感受时代脉动。


    开幕会后,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今后工作特别是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