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新闻>焦点新闻

【抗疫,我们在行动】抗疫再出发,志愿服务勇担当——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志愿服务

作者:   来源: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11-11 17:11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局党组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联系社区党组织,义无反顾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11月3日,机关党支部6名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在CBD核酸检测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在核酸检测点,市乡村振兴局党员干部主要承担维护现场秩序、核酸检测标识发放、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尽管寒风凛冽,但大家毫无怨言,尽心尽责坚守岗位,保障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下一步,市乡村振兴局将继续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责任与担当,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文/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