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新闻>焦点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学上门”传党音 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委为退休老党员送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包”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12-21 15:08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怀,12月13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委开展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包送到老党员手上,确保老党员们学习“不缺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

  

 

  机关党委一行深入老党员们的家中,与老党员们忆往昔、聊家常、话发展,并认真听取他们对机关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机关党委表示,老党员们是扶贫事业发展的实践者、奉献者,年轻一辈会以他们为榜样,弘扬他们对党忠诚、不畏艰险、克难攻坚、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沿着他们的足迹,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并增强了退休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与爱护,虽然人不在岗位,但仍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坚持活到老学到老,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继续为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