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新闻>焦点新闻

市对市乡村振兴局2022年度县处级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考核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02-14 17:00
     2月3日上午,市第八考核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燕,市第八考核组副组长、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白宇明等一行9人就2022年度市乡村振兴局县处级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进行年度“五位一体”综合考核。市乡村振兴局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考核会议。
     会上,市第八考核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燕强调了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并就2022年度市委市政府对市直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都日斯哈拉代表市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汇报。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悉心指导下,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紧紧盯住中央关于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的决策部署要求,坚持“守底线、抓衔接、促振兴”,聚焦防止规模性返贫目标任务,以促进农牧民持续稳定增收为核心,以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为着力点,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深入谋划、稳步推进,扎扎实实落实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加快建设乡村振兴样板区。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线上民主测评、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乡村振兴局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县处级领导班子及县处级干部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