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新闻>焦点新闻

市政府召开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考评科   发布时间:2023-12-12 14:33
  12月5日,市政府召开视频会议,专题调度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旗区分管副旗区长、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副市长额登毕力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通报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就近期工作提出工作建议。会上,向有关行业部门发放了问题整改清单。  
  额登毕力格要求,各旗区、各行业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精准施策,以有力举措推动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各旗区、各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当好“一线总指挥”,以责任落实推动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要对标存在问题,抓住重点环节开展全面排查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要持续完善工作档案,健全市、旗、镇、村整改工作台账和档案资料。驻村工作队、嘎查村“两委”要经常进村入户,宣传政策,深入交流,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以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取得实质成效。各旗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把责任扛起来,把各项工作做扎实,真正抓紧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