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新闻>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关于采购评审2022年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乡村创建的公告

作者:   来源:规财科   发布时间:2022-08-08 19:21

  

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2022年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乡村创建评审项目要求
     
  一、范围:
  涉及全市申报2022年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乡村创建的旗区。
  二、评价方法:
  通过查阅各旗区申报材料,坚持“实事求是、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将具备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基础好、创建积极性高、示范带动能力强、在全国范围内有较强竞争力的旗县、苏木乡镇、嘎查村遴选出来。
  三、相关要求:
  (一)竞聘第三方要业绩突出,有相关综合型专家,有参加或开展规划研究类工作经验,能保证申报材料的熟悉度。
  (二)第三方要在评审结束后1天内提交正式评审报告。质量上经得起审计、巡视、巡查等部门的检验。
  (三)为了避免工作期间出现任何差错,还需要第三方评价机构出具承诺书,主要是从时间质量上进行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