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乌审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选派精干力量赴责任片区和3+1帮扶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作者:   来源:乌审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3 09:42
    按照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的通告》要求,乌审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全力配合此次任务,于10月7日晚,立即抽调出20余名干部职工成立了2个工作组。
    10月8日凌晨5点,选派出的2个工作组由主要领导带队分赴责任片区南丁小区和3+1帮扶点黄陶勒盖嘎查开展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在相关领导的亲临调度与协调下,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所有选派人员坚守在检测工作的各个环节,有序、高效的开展了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此次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所有参与演练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执行,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全力以赴此次核酸检测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