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鄂托克前旗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中心:疫情防控不松懈,文明创城“不打烊”

作者:王霞   来源:鄂托克前旗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31 15:04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任务,鄂托克前旗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中心开启“疫情防控+文明创城”双管齐下的工作模式,切实做到创城工作深入持续推进、疫情防控管控力度持续不减。
  连日来,鄂托克前旗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中心联合鄂托克前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党员干部组成2个志愿服务队,对包联责任片区敖勒召其镇鑫悦小区及北市场小区开展流动人口、沿街商户疫情防控排查和文明创城劝导志愿服务行动,重点排查近期辖区是否有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杭锦旗以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的流动人口(货运司机),查看沿街商户及顾客近三天核酸检测情况、核酸检测结果、进店扫场所码和配戴口罩等情况;同时,检查沿街商户门前五包情况,劝导机动车主规范停车、未挂牌的电动车主及时上户、乱堆乱放的业主及时清理卫生,加快文明养成,提高全民素质。

  下一步,鄂托克前旗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中心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开展好包联共建工作,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聚集文明力量,用文明行为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用文明素养筑牢疫情防控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