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准格尔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开展2022年衔接资金绩效评价集中审核会

作者:   来源:准格尔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1 15:21

   为进一步做好我旗2022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管理绩效评价自评工作,全面加强对各苏木乡镇绩效评价自评材料的审核培训,有效提升自评材料质量。12月9日-12月12日,准格尔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开展2022年财政衔接资金绩效评价集中审核会,会议由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副主任高志平主持,相关苏木乡镇业务骨干、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产业发展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旗2022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绩效评价自评材料进行了集中会审,包括41个项目,涉及资金8734.886万元,其中中央资金276万元,自治区资金2644万元,盟市资金1665万元,旗县资金4149.886万元。 
  下一步,准格尔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将坚持把绩效自评作为财政衔接资金管理的重要抓手和载体,督促各相关单位做实做细绩效自评工作,强化问题导向,高效解决财政衔接资金绩效自评中发现的问题,持续提升财政衔接资金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按照“谁使用资金,谁负责绩效”的原则,建立规范统一、权责分明、上下联动、各司其职的绩效管理机制,突出项目主管部门的绩效管理责任,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