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

鄂尔多斯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公告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21 08:04

  根据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解决群众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市扶贫办从3月底已启动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为确保“三问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现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改进工作作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急难愁盼等问题,我们将对受理的各类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梳理汇总,并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受理方式: 

  1.专线电话:0477-8588469(兼传真),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到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电子邮箱:fpb_2008@163.com 

  3.邮寄地址:鄂尔多斯市国泰商务广场塔5楼1602室收。(邮编:017000) 

 

                                                                                   鄂尔多斯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