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新闻>焦点新闻

签约额达184亿元!鄂尔多斯市参加2023年“京蒙百企情 金秋北京行”产业对接大会

作者:   来源: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10-23 10:00
  10月13日上午,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一楼会议厅举行了“京蒙百企情 金秋北京行”2023年京蒙产业对接大会,全区共签约额达908亿元,鄂尔多斯市成功签约184亿元。
  

  在此次京蒙产业对接大会上,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与北京深能北方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围绕光伏发电站签订16.2亿合作项目,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与北京国电电力综合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围绕光伏基地签订140亿合作项目,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人民政府与北京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围绕绿色供电及后续新能源签订27.8亿合作项目。
 


  近年来,我市依托京蒙产业对接平台,不断拓宽对接渠道,积极对接北京企业,众多北京企业在鄂尔多斯落户,形成了两地企业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下一步,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积极对接北京优质企业,促进更多项目落户鄂尔多斯,通过项目带动,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助推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