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新闻>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2022年县处级领导干部信访接待安排表

作者:郭立涛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2-21 10:40

  为了进一步压实信访责任,畅通和拓宽群众利益诉求表达渠道,推动乡村振兴领域信访问题得到及时、就地解决和“解决信访问题年”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现将县处级领导干部信访接待事宜公告如下。

  受理范围:乡村振兴领域存在的贪污侵占、行贿受贿、虚报冒领、截留挪用、挥霍浪费、吃拿卡要等问题;在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过程中,优亲厚友、漏评、错评、错退,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等问题;项目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扶贫资金滞留闲置、拨付缓慢、小额信贷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在项目资金分配、立项审批、招投标等环节违规操作、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问题在监督检查、考核验收、评比表彰等工作中,搞形式、走过场,弄虚作假、做表面文章等问题;在行驶权力过程中,滥用职权、办事不公,暗箱操作、权力寻租等问题;在工作中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安排的产业项目与当地实际不符,辐射带动不够、利益联结不够紧密等问题以及存在的其他问题

  受理时间:2022年1月4日—2022年12月30日的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接访地点:国泰商务广场T5楼1620信访接待室。

  联系电话:8588469

  具体安排详见《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2022年县处级领导干部信访接待安排表》。

  

  

  附件: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2022年县处级领导干部信访接待安排表

   

    

  

                                                       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

                                                          2022年1月4日